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超威蓄电池强势来袭广州BFE展全面进军叉车配套产业

2016-05-28 15:3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6日—28日,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顺利闭幕。由国...

  5月26日—28日,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顺利闭幕。

  由国际巨星甄子丹代言的民营上市企业,中国企业500强,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浙江超威集团新能源事业部首次亮相本届展会,并宣布全面进军叉车配套产业。

  据有关负责人向我们透露:“早期我们便看好电动叉车电池,也一直在关注这个行业的发展,受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影响及宏观经济及政策导向等因素的影响,电动叉车在近几年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并将在未来迎来更大发展,这也验证了我们前期的想法。选择在这个时间段进入叉车市场,是我们等待了很久的机会。早前,超威一直在研发电动叉车的铅酸蓄电池技术,夯实产品质量,等待合适的时机,进入叉车行业。超威历经18年的发展,由最初几个人组成的小作坊开始,发展至今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共计2.2万名员工的民营上市企业,2015年销售额突破700亿,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成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新能源领域龙头企业。同时,超威一直重视技术和人才的培养,尤其重视服务,我们对售出的每一块电池,都会保障售后服务。我们的市场宗旨是技术、创新、服务,为用户提供超值体验,节省人力,用好的品质和服务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超威首次亮相本届展会便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人士、参观商、观展商及媒体的关注,本次展出的四款牵引用铅酸蓄电池为超威的电动叉车用蓄电池部分代表性产品,立志成为全球新能源行业伟大的公司,超威已可覆盖全系列电动叉车用蓄电池产品,并将全面进入叉车配套行业,为叉车主机厂提供优质的动力能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