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快乐电源再次亮相广州BFE展

2016-05-28 14:5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5月26—28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落下帷...

  2016年5月26—28日,为期三天的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落下帷幕。从2005年3月成功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至今,“BFE”已发展成为国际国内叉车主机及配套件厂商品牌争相亮相、同台竞技的国际贸易平台。

  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生产动力型铅酸蓄电池的公司之一,致力于打造蓄电池行业百年品牌,提供安全、节能、环保、高效的动力电源。此次携新品再次盛装出席了BFE展会,对外展示了其适用于进口电动叉车、电动堆垛车、隧道开采牵引机车、煤矿防爆牵引机车、电动游览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的牵引蓄电池,其亮眼的外观,吸引了众多观展商、行内人士及媒体的驻足观看及询价洽询。

  广东省作为叉车行业消费大省,在国内一直保持着前三的位置,众多的叉车品牌及各类品牌的配套件遍布广东省各地区,蓄电池行业亦不例外。快乐电源不仅注重与主机厂的配套,亦十分关注售后服务市场,再次隆重登场BFE展,此举旨在开拓广东地区的代理商,为当地的叉车代理商及终端客户进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