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动叉车属具亮相第12届BFE

2016-05-28 06: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三天,一年一度的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2016年5月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

  为期三天,一年一度的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2016年5月2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拉开帷幕。

  作为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再次隆重出席了本届展会。并在展会上展示了其精选有代表性的优化升级8款新品,包括:整体侧移器、外挂侧移器、推拉器、旋转器、倾翻架、软包夹、纸箱夹、纸卷夹。

  近年来,随着仓储、家电、烟草、酒类、饮料、港口码头、汽车制造、化工、建筑、造纸、印刷、铁路等行业的发展,叉车属具这一物料搬运效率显著的工具日渐被市场所认识和接受,叉车属具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仍将继续保持稳步增值的态势。

  正确选用叉车属具,是许多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提升赢利水平行之有效的手段之一。叉车属具作为叉车的一个密不可分的组成部分,在激烈的叉车市场竞争中占有重要的地位,通过对叉车工作装置增加属具机构,外延了叉车的功能,根据企业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属具可以极大地节省企业资金,提高工作效率,而其在设计和制造方面也朝着专业化和高效化的方向发展。和传统意义上使用叉车货叉叉取货物托盘进行搬运和堆垛相比,专用的属具应用能够大大提高叉车的使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随着物料搬运行业沿着全球化发展以及市场上对高效安全、低破损、人性化设计的要求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数字信息、自动化技术等叉车和数据上得到了应用,呈现出机、电、液一体化的发展趋势,而所有这些都是着眼于如何在提高物料搬运作业的效率、安全性的同时,使叉车和属具整体的人性化设计再上一个台阶,改善操作者的舒适性、安全性。

  安庆联动属具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联动属具将沿着定制化和个性化发展,研发更多适合不同行业的叉车属具,让叉车在搬运过程发挥最大的效能和安全。自动化技术和数字信息类的加入,完善的我们的产品系列和种类,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智能及个性化属具出现。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将之发展成为国内最大,国际一流企业为目标,做中国民族品牌最大的叉车属具研发、制造基地为己任。”【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