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迅启重返广州国际叉车配件展

2016-05-28 06:5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5月26日,以“绿色叉车 驱动未来”为主题的“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

  2016年5月26日,以“绿色叉车 驱动未来”为主题的“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上演。

  安徽迅启电池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著名的专业生产铅酸电池的制造商公司之一,此次携新品再次重返展会。并展示了其精选的代表性优质产品及最新研发成果及新技术产品。展出了牵引电池组、防爆电池组、密封免维护蓄电池、启动用铅酸蓄电池等产品系列。其中高能牵引蓄电池、免维护电池和防爆电池为迅启再次对外展示的优化升级版新品。

  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对搬运设备要求越来越高,绿色电动叉车在近几年得到了快速发展。蓄电池作为电动叉车的动力源,得益于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导向的影响,铅酸电池迎来了全面高速发展时期,众多的电池生产厂家加入到叉车配套或二级市场当中,促进了整个铅酸蓄电池行业的发展,技术得到进一步提升。

  迅启的高能牵引蓄电池引进德国的先进生产线和英国先进的生产技术,适用于各种以蓄电池为动力能源的蓄电池叉车、搬运车和矿山电机车等。阳极板采用德国铅芯压铸和英国挤膏式管型正极板,阴极板采用英国氯化物公司的涂膏式负极,美国牵引专用PE隔板,进口聚丙烯电池槽等组成。具有容量大、自放电小、耐震性好,寿命长,使用维护方便等有点。现有定标和德标两种型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采用软连接方式,已取得了国家专利。

  作为明星企业,安徽迅启在研发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展会期间,迅启展位吸引了众多叉车主机厂及代理商、媒体的高端关注。【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