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帅马蓄电池全面进军售后服务及配套市场

2016-05-27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6日,一年一度的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开幕。...

  5月26日,一年一度的第12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开幕。

  专业从事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制企业——潍坊帅马蓄电池有限公司首次对外展示了“帅马”牌系列牵引铅酸蓄电池。

  据悉,潍坊帅马从2012年开始从事启动电池研发生产,产品以2伏、6伏、12伏等牵引用铅酸蓄电池为主,可完美配备电动叉车、搬运车、高尔夫球车、手拉电升车、电动托盘车、电动三轮车、公路用电车、游览车等其他深循环直流电源设备。

  首次亮相展会的“帅马”蓄电池,对外展示其去年成功配套某知名国内叉车制造商的2伏、6伏两款蓄电池,正极板栅采用特殊导电的多元铅基铸成型,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有效保证蓄电池的使用寿命,而负极板采用专有配方,大大提高了蓄电池的低温性能、大电流放电性能,具有放电后恢复性能好的优点;进口无纺布符合排管,大大提高了极板充放电效率和电池的寿命,在充电工艺方面,帅马蓄电池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内化成工艺,每只电池都经过容检,确保电池的可靠性,具有高容量、大电流性能、自放电率低、内阻低等性能优势。

  据有关负责人透露,“帅马”作为牵引用铅酸蓄电池行业的新兵,目前主要以二级市场为主,拓展代理商,与主机厂的配套工作也将陆续开展,现阶段主要是夯实质量基础,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这次选择广东首次对外展示产品,主要看中的是广东叉车消费大省,集中了大量的叉车销售公司,售后市场异常活跃,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获得更大的收益,直接与二级市场进行对接,更好地让他们了解我们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体系。【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