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中叉强势来袭 国內首台铰式叉车问世

2016-05-26 18: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仓储系统、大型超市的纷纷建立,刺激了对室内搬运机械需求的增长。高性能电动叉车、前移式叉车、窄巷道叉车等各类仓储叉车迅速发展...

  自动仓储系统、大型超市的纷纷建立,刺激了对室内搬运机械需求的增长。高性能电动叉车前移式叉车窄巷道叉车等各类仓储叉车迅速发展。为了尽可能地用机器作业替代人力劳动,提高生产效率,适应城市狭窄施工场所以及在货栈、码头、仓库、舱位、农舍、建筑物层内和地下工程作业环境的使用要求,小型及微型叉车有了用武之地,并得到了较快的发展。还出现了一种铰接式叉车,它主要用于窄巷道内物料的搬运。

  在5月26日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上,又见到山东中叉铰接式窄巷道叉车靓丽的身影,这是中叉网记者在5月20日郑州物流展上后第二次目睹它的芳容。据山东中叉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拓展市场,参加展会是中叉公司最重要的营销方式之一,有着较高知名度和感召力的展会,山东中叉是不会错过。公司此展展示的CPDJ10-CPDJ25铰接式窄巷道叉车只是样机,还未用于商业生产。为适应自动化立体仓库,窄道式堆高机慢慢向铰接式窄巷道叉车转变,但无论怎么变化,叉车做为解决物流搬动的职责依然没有改变,这一理念指导着山东中叉的经营方向,我们期待叉车行业为适应物流的需求不断做出自己技术上的变革,这才是山东中叉想看到的,当然还希望客户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叉车。山东中叉推出的铰接式窄巷道叉车优点在于尽量利用仓储内所有的货架空间储存商品,可于2000mm的窄道中还能操作自如,可配3-10M门架,真正实现窄通道高货位式仓储,和普通前移式叉车相比可增加库容50%,这样可使用户在不增加投资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设备本身的效能,能完成更多的工作。

  我们都知道,前移式电动堆高车的叉货伸缩剪叉和铰接式叉车的叉货伸缩剪叉设计基本相同,但是铰接式叉车和前移式电动堆高车相比,其拣选、堆垛的高度比较高。铰接式叉车的结构灵活,表现在2个方面,第一、拥有较高的拣选、堆垛高度;第二、前轮都是万向轮,这个增加了铰接式叉车使用的灵活度,这些都决定了铰接式叉车可以放在狭窄的过道负载货架使用,当托盘、货架被大量使用的时候,当一个仓库的托盘、货架密度非常大的时候,起重高度和狭窄的通道将让铰接式叉车的优势显露无疑!

  众多的企业都认识到,降低物流成本已经成为降低运营成本的关键,特别是欧美国家的公司和企业,早已经认识到铰接式叉车可以提供比传统的前移式叉车和窄通道叉车更多的工作的可能,从节省空间、提高货物周转率、货物识别准确率三点来降低物流成本,这个是可行的!而在国内目前制造铰接式叉车的叉车制造商仅此一家,铰接式叉车的发展潜力也非常棒,相信不久,叉车行业将兴起铰接式叉车制造风!【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