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安庆联动属具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2016-03-22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联动 来源:安庆联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3月17日,安徽叉车集团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成功挂牌,证券简称:联动属具,证券...

  2016年3月17日,安徽叉车集团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成功挂牌,证券简称:联动属具,证券代码:835635。联动属具成立于2011年,由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0000万元,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95%。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侧移器、夹类属具、油缸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先进的技术研发实力。2015年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全年完成36项专利申报工作,其中20项为发明专利,1项发明专利处于实审阶段,1项已获发明专利授权,并与安徽理工大学完成产学研项目1个,先后完成整体侧移器、叉夹等6个系列29种产品的CE认证工作。公司近两年营业收入稳步增长,毛利率和净利润不断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突出,盈利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可持续经营能力。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联动属具将以“新三板”挂牌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八届一次职代会精神,不断完善各项公司制度,提升公司管理能力,规范运作,以联动属具“十三五”发展战略和规划为引领,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国际一流的工业车辆及工程机械属具专业化研发、制造及销售基地,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履行社会责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