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由“跟进式创新” 向“自主创新”的转变——访美科斯董事长陆金红先生

2016-01-25 13: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一行到访美科斯叉车总厂,受到了美科斯高层领导的热忱欢迎。双方就目前叉车行业的现状进行概括、梳理,并结合2015年...

  近日,中国叉车网一行到访美科斯叉车总厂,受到了美科斯高层领导的热忱欢迎。双方就目前叉车行业的现状进行概括、梳理,并结合2015年我国工业车辆行业依然处于低位运行状态的一些现象、发展问题及未来趋势进行分析。同时,董事长陆金红向我们分享了美科斯2015年产品创新的成果以及对2016年的展望。


美科斯创新产品

  2015年全球经济持续的低迷,中国经济增速也明显放缓。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也进入“新常态”的发展时期,叉车企业不可避免地遭遇了低位运行的不利环境,但国家各项政策的提出以及我国工业车辆企业产业链的逐步完善给企业渡过难关增加了信心。业内企业也抓住行业下行的阵痛期,开始修炼内功提升技术水平。在工业车辆行业整体下滑的大形势下,美科斯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加大技术创新和内部成本管控,继续保持稳健发展的趋势,为全年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可靠消息,2015年美科斯全年实现产销叉车6000台,销售额5.5亿元人民币。

  董事长陆金红表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美科斯注重以科学技术推动企业进步,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的力度。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引领企业的健康发展,决不做降低品质、影响品牌口碑的价格战。品质,将实力做到最强!


美科斯叉车董事长陆金红

  2015年是美科斯新产品开发速度最快、创新项目最多和技术进步最大的一年,董事长陆金红先生提出企业逐步由 “跟进式创新”转向“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优质制造是关键。我国虽然是工业车辆使用和制造大国,但是产品含金量同国外同类产品相比依然存在差距,提质增效是未来工业车辆行业发展的关键。高质量的产品是两化融合要点,只有优质制造基础支撑才能托起上层高端装备的发展。据了解,2015年美科斯45吨正面吊和空箱堆高机研制成功并推向市场,受到了国内外经销商和广大用户的积极响应;在特种叉车方面,美科斯成功开发国内首台静压传动和液力四驱越野叉车,特别是液力四驱系统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填补了中国民族工业车辆在越野叉车技术领域的空白。这些成果,标志着美科斯正式进入大型港口设备及特种叉车制造领域,在美科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