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锡柴工程机械动力完美升级 非道路三阶段继续领跑

2015-12-16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国家环保政策要求,从今年10月1日起,非道路车辆发动机必须满足国三排放要求。从2016年4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和销售的非道路移...

  根据国家环保政策要求,从今年10月1日起,非道路车辆发动机必须满足国三排放要求。从2016年4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和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得装配不符合国三标准要求的柴油机。非道路三阶段排放标准的实施,对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行业来说,从发动机的技术升级到整车的系统匹配,都将迎来一次升级浪潮。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以下简称“锡柴”作为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的主要动力供应商之一,是排放升级实施的重要参与者。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2015年12月15日,主题为“民族品牌高端动力—一汽锡柴非道路三阶段产品推介会”在锡柴厂多功能厅召开。来自锡柴高层、协会专家、用户代表和媒体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就锡柴非道路三阶段产品技术、用户体验、服务与培训、品牌建设及未来规划与来宾作了详细的汇报。锡柴作为中国知名柴油机制造商,在卡车动力领域占有重要的市场份额。但一直没有放弃非道路产品的开发,自2012年始,非道路动力产业成为主营业务之一,近两年得到快速的发展,在工业车辆领域5吨以上占有率达70%的市场份额,今年非道路动力产品及海外市场有所增长,占总量的26%。因此提升非道路三阶段产品的投入将利于锡柴加速发展。通过本次大会助力于锡柴非道路三阶段产品成果展示和技术引领。


推荐会现场

  锡柴旗下拥有三大品牌康威、恒威、奥威,非道路三阶段产品的投放,将续继引领发展。技术引领,非道路三阶段全系列产品应用了“单体泵、共轨”等国内顶尖技术,产品功率范围广,全面满足非道路机械的匹配。运用电控单体泵系统技术,整车的B10寿命将达到40万公里,节能效果显著。


参观锡柴国三柴油机


参观锡柴国三柴油机

  据了解,2015年11月4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获奖名单,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以卓越的绩效体系与行业领先的质量管理水平在众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质量奖”殊荣。2百万公里无大修,一千台发动机12个月质量监测,可靠性更有保障。

  品牌建设进入创新时代,打造品牌的关键在于创新。虽然在发动机行业国内也有一定数量的知名品牌,但具有国际竞争力和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却寥寥无几,面对世界经济未来发展趋势,锡柴更加重视品牌建设,以质量和技术为支撑,清淅定位市场,影响用户消费的转变,创造中国品牌的领先力量。

一汽锡柴召开非道路三阶段产品推介会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