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以人为本 科力扎实练功底 携仓储产品参展CeMAT2015

2015-11-02 10:4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0日,为期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近年来,受市场需求和...

    10月30日,为期四天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近年来,受市场需求和国家宏观调控,中国工业车辆产业正在发生转变,电动叉车的需求量逐渐增加。对比国外过半的电动叉车产业结构,中国电动叉车市场仍存在很大的市场空间。

  专注于轻小型搬运车辆及EPS电转向仓储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江苏科力机械有限公司首次携其电动托盘搬运车、全电动堆垛车、半电动堆高车、前移式电动叉车等产品亮相CeMAT ASIA 2015展。

  科力以高端品质为核心,凭借公司的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实现产品结构高端化、差异化,在轻小型搬运车辆行业、电动仓储车辆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完美的产品和服务!本次展会上推出的KLR系列前移式叉车是该公司研制的新型物流搬运设备,具有操作简便、操控灵敏、持续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是狭窄空间堆垛最经济的选择,更流畅优化了功率输出与电机匹配,连续作业时间提高25%,标配EPS电转向:操作灵便,单指也可操作转向,减轻长时间的工作疲劳度,操作安全性更高等优点。

舒适性
进口低噪音泵站,静音、无污染、节能、环保。
可折叠式具有缓冲踏板减振功能,操作人员站在踏板有弹性,驾驶更舒适。
人机化操作手柄设计,集成了手柄控制按钮,左右手均可轻松完成操作功能。
手柄与手柄座连接处加装橡胶缓冲垫,减少了驾驭时的碰撞,也增强操作者的操控舒适度。
 
易维修性
控制器自我诊断系统,通过手持单元解决故障更方便。
全开的机盖,使所有电机和传动、制动、液压装置等维修保养十分方便。
立式驱动单元采用免维护的AC交流电机,无需要更换碳刷及换向器,大大减少维护成本。
 CURTIS1230控制器相比串励是控省去了多个接触器(如换向、旁路、再生接触器),大大减少了故障点。

适用:
锻造货叉,无论单面或双面托盘卡板均可适用。
较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的作业,如仓库货架、超市、车间内装卸、搬运和堆垛

  随着物流仓储业的飞快发展,该系列电动仓储叉车适用性广泛。为了满足不同行业,科力可根据不同客户的工作需要为其量身定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