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富斯特IST实心轮胎 源于德国制造工艺

2015-10-31 16:45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ASIA 2015,已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东莞市万富斯特轮胎有限公司再次亮相本届亚洲物流...

  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ASIA 2015,已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东莞市万富斯特轮胎有限公司再次亮相本届亚洲物流展,且作为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工业车辆实心轮胎生产企业参展。现场展示了IST品牌叉车实心轮胎,及其安全舒适性好、承载力高、耐磨性优、高弹性、耐穿刺、使用寿命长等产品特点。

  万富斯特IST拥有国内先进的实心轮胎生产设备和源自德国的生产工艺,具备全系列实心轮胎生产实力。在国内外已经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优异的产品性能获得了各类客户好评,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车辆、军工车辆、港口、矿山及建筑机械。

  万富斯特拥有完全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和一批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致力于实心轮胎的研制。万富斯特轮胎产品符合GB/T10824-1996和美国TRA、欧洲ETRTO、日本JATMA标准,产品主要出口至欧洲、东南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针对不同应用领域,IST可以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实心轮胎专业服务,为客户解决特殊的技术要求和非标准产品要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