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淄博火炬展现研发及市场扩张实力

2015-10-31 16:0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与专业的物流行业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与专业的物流行业盛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国老牌铅酸蓄电池生产厂家,再次隆重登场了本届展会,并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火炬能源的最新研究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锂电池及高频充电机。此外还包括常规铅酸蓄电池,淄博火炬依托其强劲的研发实力,展品涵盖:电动车电池系列、电池自动补水系统、胶体电池、DB电源箱、防爆电池系列、充电器、PzS电源箱等系列产品。

淄博火炬展位

  新能源汽车巨大的市场增量空间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曾经以铅酸电池为主的企业纷纷转向新能源,开始加大在锂电池领域的市场布局,自2015年以来,淄博火炬宣告进军锂电领域,在此次展会上,首次对外展示锂电池成品。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牵引电池销售总经理张总介绍道:“今年我们推出的新款锂电池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同时配备了自主研发的充电设备,在国内的动力系统中,火炬一直坚持完善的服务和产品。标配1.5-2.0T中的锂电池,预计售价控制在6万以内,循环次数超过两千多次。锂电池具有体积小,容量大,电压稳定,可以循环使用,安全性强,污染较少,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结合我们的高频充电机,可使得能源得到充分利用。此外,今年我们还推出了完美型链接结构,应客户要求做了一些改善。目前,火炬蓄电池已覆盖国内叉车所有品牌,处于领头羊位置,这是我们民族品牌的荣誉。为叉车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将服务品牌打出去,包括替换市场的布局,提升产品的外观、服务,让客户更易接受,持续推进精益化生产。”

火炬动力电池产品

  火炬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应用了目前具有卓越安全性的三元材料制成,单个电芯的单体能量密度可达到207Wh/Kg及490WH/L,同时具有优异的电压一致性和循环寿命。

拓驰充电机

  张总强调:“虽今年叉车行业总体形势严峻,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体下降趋势明显,且在继续下滑,而电动叉车的销量在快速增长中,蓄电池的搏杀亦非常激烈。总体对淄博火炬蓄电池的销售影响较小,公司早在之前就已做好往替换市场领域扩张,以规避配套所引起的风险。目前在替换市场方面,蓄电池的销售异常火爆。随着新工厂的投产,将迎来全面发展,届时我们的产能将扩大至2-3倍,产量将得到充分释放,满足市场需求。利用全新的设备、工艺流程,期待更美好的未来。今年我们通过产品外观的变化,取得了一些明显的进步。在研发领域将继续加强,推出更多新产品和新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