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5: Continental商用特种车胎部将会展示多种类型的特种轮胎

2015-10-31 00:06 性质:转载 作者:Continental 来源:Continental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拥有创新的三层橡胶合成技术和超长使用寿命的Continental SC8 and SC18 实心轮胎• 现有的产品 CSEasy SC20, ...

  • 拥有创新的三层橡胶合成技术和超长使用寿命的Continental SC8 and SC18 实心轮胎
  • 现有的产品 CSEasy SC20, ContiRV20 和ContiPT18 针对恶劣或粉尘敏感的工况提供了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
  2015年10月27日,上海。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的国际轮胎制造商Continental旗下的商用特种车胎部将会在CeMAT Asia上展示他们多款的特种轮胎。

  2015年10月27至30日,针对物料搬运自动化、物流运输领域开发的实心胎产品Continental SC8和SC18在展会上展出。Continental商用特种车胎中国区销售经理蔡刚介绍说:“本次CeMAT Asia是亚洲有史以来最大的物流展,展位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凸显了工业领域和物流业增长的重要性。依照我们的客户具体应用,我们努力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给客户提供高性能且耐用的产品,满足当地的市场需求。”届时一系列的商用特种车胎产品将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C2-2展出。
  拥有三层橡胶合成技术和超长使用寿命的实心轮胎:Continental SC8 和SC18
Continental SC8 和 SC18这两款实心轮胎都是基于马牌创新的三层橡胶合成技术。胎面耐磨层和胎侧橡胶保护层具备很强的抗切割防穿刺能力,保证轮胎有很长的使用寿命。 Continental SC8 是马牌在去年CeMAT展会上发布的一款专门针对亚洲市场的实心轮胎。这款轮胎有极深的胎面花纹,最深达到54.4mm,同时有杰出的耐用性和强悍的性能。 Z字形胎面花纹能确保在不平坦或者光滑的路面上都有极强的抓地力。拥有良好的过弯稳定性和较长的服务寿命和坚固的胎肩。 另一个优点:以其紧凑、高性能的设计,SC8可以安装在任何类型的叉车上,同时能提供最大的轮胎到车体间隙。对于车队经理来说,这意味着高度灵活的物料搬运方式。
  对于那些对轮胎有更高要求的客户群体来说,Continental SC18是他们更好的选择。耐热化合物确保轮胎具备更长的使用里程,同时使轮胎的磨损更加均匀和缓慢。优秀的橡胶结构和胎侧橡胶保护层大大的增强了轮胎的耐切割防掉块的能力,因此提高了轮胎的服务寿命。
  矩形子口钢丝技术提供了非常良好的驾驶舒适度。得益于较低的滚动阻力和低能耗,Continental SC18还是一款高度节能环保的轮胎。

  根据不同的工况提供高度灵活的轮胎解决方案
  CSEasy SC20, Continental RV20 和ContiPT18这3款产品是马牌带来的不同的轮胎解决方案。Continental CSEasy是世界首创的免压胎快装型超弹性实心轮胎,它的装卸不需要任何压胎机和熟练技工 。通过一个改装套件的设计,这个革命性的装卸方式可以在任何Lemmerz型轮辋上装配。CSEasy 技术不止为客户提供了更灵活方便的使用体验,更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独特的轮胎结构提供了超低的滚动阻力 、高里程和卓越的驾驶稳定性。

  ContiRV20是一款具有优秀的驾驶舒适度、非凡的使用里程、良好的牵引力和低能耗的充气轮胎。革新性的橡胶化合物确保轮胎在任何地面条件下都具备杰出的牵引力。即使在湿滑或者倾斜的路面上,这意味着轮胎拥有更短的制动距离,进而提高司机在车辆负载状态下的安全性。ContiRV20有两个不同的版本:ContiRV20 Velocity 和ContiRV20 Industrial 。ContiRV20 Velocity 特别适用于高速度和长距离行驶的工况,例如牵引车和环卫车。ContiRV20 Industrial有非常耐切割的块状橡胶复合层,是针对恶劣工况下的重型叉车的理想选择。
  ContiPT18是一款有着特殊深花纹设计的压配式实心轮胎,独特的花纹使轮胎有杰出的牵引力并且提高了轮胎的侧向稳定性。这款全能型压配式实心胎增强了轮胎的承载力和高倾斜稳定性。它非常适用于不平整路面和湿滑路面,例如货运码头,户外货场和有斜坡的场地,这款轮胎提供清洁胎的版本,适用于室内环氧树脂地面,不留痕迹。
  Picture texts:

Picture 1: Continental SC8

  Continental SC8实心胎加深了胎面花纹,有着出色的耐用性和高性能表现,非常适合亚洲市场的使用工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