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凡己科控展示创新研发实力

2015-10-28 23:1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做为中国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电动车辆电控品牌——北京凡己科控有限公司继CeMAT Asia 2014大获成功后,再次重拳出...

  10月27日,做为中国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电动车辆电控品牌——北京凡己科控有限公司继CeMAT Asia 2014大获成功后,再次重拳出击。凡己科控携其近一年来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电控系统、电机及其他产品系列出席CeMAT ASIA 2015。

  其中,AC-D1系列驱动器,主要采用Infineon 32位嵌入式集成电机控制器,工作效率80MHz,具有实时控制与信号处理能力;功率采用铝基板设计方案,电压范围宽,有效提高电动车辆可操控性和舒适性。广泛适用于平衡重式、前移式电动叉车牵引车及风力发电变桨控制等。
  AC-S1系列驱动器同样采用Infineon 32位嵌入式集成电机控制器,工作效率80MHz,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及灵活的端口配置和良好的扩展性,能够满足个性化电动车辆要求;可满足多种微型电动车辆电控系统的可操控性和舒适性要求,适应于托盘车、堆高车、观光车等微型电动车系列。

知名厂商领导莅临凡己科控

  AC-D1和AC-S1系列驱动器是全新产品,改变了原有的单机一拖二的系统结构,采用单机驱动模式,先进交流电机控制技术,独立电源供电,电控系统结构紧凑、灵活,可满足多样化的电动车辆电控系统需求。采用先进控制算法,实现对交流感应电机恒转矩和恒功率控制,具有负载自适应能力强,转矩响应快等特点。同时具备结构简单,功率匹配灵活,散热性佳,性价比高等优势。
  凡己科控本次还展示了AC-V2全系列产品,覆盖1吨至3.5吨、48V-80V的全交流驱动的电动工业车辆,产品可应用于下面的范围:平衡重式叉车前移式叉车,电动托盘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捡料车,电动清洁机器,高空作业车,牵引车,多用途搬运车等。
  继上届展会的亮点FJ 交流V2系列产品后,此次对外展示的FJ交流D1和S1系列驱动器又一次成为展会的亮点,以凡己科控为代表的国产电控制造企业,向国际先进技术行列更近一步。一经展出,深受叉车主机厂领导和业界人士的赞赏。展会前两天,前往凡己科控展台参观和交流的嘉宾络绎不绝,纷纷驻足深入了解与洽谈合作意向。无论是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外知名整车企业,还是业界同行,都对FJ电控技术和精致的品质赞不绝口。
  此外,为酬谢各方嘉宾及客户,北京凡己科控技术有限公司在此展会上推出关注凡己科控微信平台抽奖活动,从扫描关注开始,更多惊喜,不容错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