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卓一推出中国首台前移式AGV,首次展示模块化产品

2015-10-27 23:5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作为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与专业的物流行业盛会——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

  10月27日,作为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与专业的物流行业盛会——一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时隔三年, 卓一电动工业车辆以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及形象再次登上汉诺威的舞台上,八款全新形象的主打产品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和专业观众的检阅。

AGV产品揭幕

  卓一展会当天上午的9:20,举行了隆重的新品发布会,展示了“卓一”蛰伏三年所研发的智能化、模块化的新品,揭开了中国第一款前移式智能叉车,可站驾、座驾式的小蜻蜓牵引车,模块化的产品,并在现场设置了前移式智能叉车演示区。

合影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小军介绍:“卓一此次带来的最大特色除了与法国公司合作的中国首款前移式AGV,最大亮点便是卓一的模块化生产。如车头、车尾,可以组合成不同的产品,不再像以前不同的产品设计不同的产品,产品的通用性不足,把驱动、液压、操纵性、起重性等进行模块化,使得通用、组合性更强,可快速实现货物搬运的自由组合需求,客户购买模块化的产品后,可根据不同的工况进行组合,变成堆垛、搬运、牵引等功能。”


中国首款前移式AGV

  模块化实际上是提高了叉车准入门槛,单靠一个平台一款车型去单打独斗将不占优势,未来,模块化将使得生产规模达到一定程度的企业在成本上更具竞争力。
  通过将叉车进行模块化划分,以超级BOM方式进行设计管理可大大提高产品的通用性,降低管理成本。提高产品设计的准确性,同时提高新产品一次设计的成功率,减少产品变形设计时间,优化叉车设计方案,有利于提高叉车零部件的品种、质量和自动化水平,提高叉车的装配质量,缩短叉车的生产周期,客户可根据不同的工况需求,快速组合成搬运机械,通用性更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