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福鹰光学公司携Eurobow视像系统盛装出席BFE展

2015-06-18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的第11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上演。福鹰...

  6月16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的第11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上演。福鹰光学公司携Eurobow视像系统盛装出席广州叉车及配件展。

  据了解,福鹰公司吸纳了国外先进的电子、光学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在德国 Eurobow光学专家的直接指导下,组建了一支优秀的视频监控研发和制造队伍。目前向中国用户提供两种一站式服务方案解决用户的监控问题,分别是有线视像系统和无线视像系统方案。透过他们的方案操作员在任何时间、任何操作环境均可清晰地通过显示器观察现场,并且可预防及避免意外发生,清晰看见灵活避开,使工作更易掌握,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并且提升了所有OEM伙伴的产品价值, 加强了竞争力。

  本次展示的产品包括:工业显示器、工业摄像机、系统配件、工程机械及路面机械可视系统,主要用于物流和港口,具有以下特点:216x 倍变焦摄像机可以在300米内看清人面;工业级元件;IP69k 防水防尘;帶自动充电装置Battery can be recharged with Automatic Charging Module;实时无线传输;系统可扩展多达4个摄像机;需要时系统可加装视频记录 ;提高安全性,提高效率,节约成本。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福鹰光学公司展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