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外贸出口型叉车电池重返国内叉车配件市场

2015-06-18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6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第11届广州国际叉车及配件展(BFE)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 理士电池作为中国最...

  2015年6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第11届广州国际叉车及配件展(BFE)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 理士电池作为中国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出口商,携带外贸出口型叉车牵引电池亮相本次广州叉配展(展位号B区13.2馆F17)。

  理士外贸出口型高端叉车电池采用国际流行的外观结构,产品外观新颖。技术工艺沿用德国技术,具有使用寿命长、大电流放电性能好,低温性能佳,富裕容量充足等特点。经过多年市场验证,产品性能稳定可靠。

  理士外贸出口型高端叉车电池产品从2008起先后出口到德国、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地区,受到国外用户的一致好评。理士电池为适应国内叉车配件市场激烈的竞争,经过市场调研,决定利用出口型高端叉车电池“杀回”国内市场,产品定位高端,必将抢夺国内高端国产叉车电池品牌的市场制高点。

  理士电池成立于1999年,16年专注于铅酸蓄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全面、生产铅酸蓄电池品类最全的铅酸蓄电池企业,先后获得实用发明专利586项。
  理士企业设定目标“成为全球化的,有竞争力的蓄电池技术领军制造商”,连续9年保持中国铅酸蓄电池出口量第一,是中国最大的蓄电池OEM/ODM厂商。
  理士电池在国内的肇庆、江苏、安徽设有4大生产基地,国外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设有2个生产基地,除在国内的5个销售公司和33个办事处外,在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印度也设有销售服务公司。
  理士电池产品品类多样,备用型电池连续14年成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以及铁塔公司的三大核心供应商之一,并与中兴ZTE、艾默生、沃达丰达等成战略合作。汽车起动电池先后与宝马、奔驰、以及北汽、广汽、通用等众多车厂配套。理士生产的叉车牵引电池也先后与中联合力等叉车主机厂家配套。
  通过本次展会,扩大了理士电池、特别是理士外贸出口型高端叉车牵引电池的知名度,在与新老客户的交流时发现,理士电池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市场和同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理士人将再接再厉,继续秉承“成功源于吃苦,事业始于做人”服务精神,坚持“成就客户”的市场理念,与广大新老客户一起同心创造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