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江苏快乐电源新品首秀第11届BFE

2015-06-17 08:1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第11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拉开帷幕。...

   6月16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第11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拉开帷幕。从2005年3月成功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至今,“BFE”已发展成为国际国内叉车主机及配套件厂商品牌争相亮相、同台竞技的国际贸易平台。

  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生产动力型铅酸蓄电池的公司之一,此次携新品盛装出席了本届展会,对外展示了其适用于进口电动叉车 、电动堆垛车、隧道开采牵引机车、煤矿防爆牵引机车、电动游览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的牵引蓄电池,其亮眼的外观,吸引了众多观展商、行内人士及媒体的驻足观看及询价洽询。
  展会将持续至18日结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安庆车桥厂展台(广交会馆B区13.2馆D06)或登陆其官方网站:www.jskl-battery.co,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公司背景简介:
  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系宁波东海蓄电池有限公司在涟水投资兴办,专业从事铅酸蓄电池的研究和制造,产品注册商标“佳友”牌。 
  公司坐落于涟水县经济开发区西区,距淮安机场10公里,距连云港码头100公里,多条高速从境内经过,苏北干线航道贯穿全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111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办公场地建筑面积7300平方米。公司引进了最先进的铅粉机、铸板机、和膏机、涂板机、固化室、精密注酸机、化成充电机等设备120多台套,采用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容量密封型免维护铅酸蓄电池生产基地。
  产品性能符合GB(国家标准)、JIS(日本标准)、BS(英国标准)、DIN(德国标准)、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等标准要求,公司已取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BS 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证书》、《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等证书,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公司年生产能力达100万KVAH。主要生产:储能电池及高性能动力型蓄电池,储能电池广泛用于太阳能、风能发电的储能,高性能动力型蓄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国产及进口电动叉车 、电动堆垛车、隧道开采牵引机车、煤矿防爆牵引机车、电动游览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等。公司拥有自营出口权,产品出口中东南亚、中东、东欧、非洲等世界各地。     
  公司致力于:以有限的资源创造无限的能量;把高品质的产品奉献给用户;以完善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拓展市场。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垂询惠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