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庆车桥首次参与广州叉车及配件展

2015-06-17 08: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三天,一年一度的第11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端午前夕,2015年6月16日上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

  为期三天,一年一度的第11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于端午前夕,2015年6月16日上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拉开帷幕。从2005年3月成功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简称‘BFE’)”至今,“BFE”已发展成为国际国内叉车主机及配套件厂商品牌争相亮相、同台竞技的国际贸易平台。


安庆车桥展会

  专业从事各种吨位的叉车转向桥、叉车驱动桥研发和制造,中国工业车辆完整车桥解决方案唯一解决商,具备承接客户相关个性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能力,隶属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首次盛装亮相本届展会,并在展会上展示了其最新转向桥、驱动桥及驱动总成等产品强势参与。
  安庆车桥此次对外展示的产品涵盖:45T转向桥、25T牵引车桥、12T驱动桥总成、5-7T驱动桥壳、比亚迪2T电瓶驱动桥、小K3T铸造转向桥总成、小K3T铸造转向桥体、小K3T转向节、4T驱动桥总成、四支点转向桥总成、TLD4.7双钳桥等热销型配套产品。
  其中,小K3T铸造转向桥总成,为安庆车桥厂独家生产,国内尚无工厂能生产。在性能上有三大提升,桥体采用合肥铸造厂的静压线铸造而成,刚度和耐冲击扎实;油缸采用蚌埠液力公司的复式油缸,不会随着桥体的变形而变形,被誉为不漏油的油缸;转向节采用合金钢材料,使用大轴承,耐冲击性特别好。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款转向桥配套在叉车上使用,故障率极低,据悉,此款产品在供给合力K系列产品中,故障率非常低,从2015开始,我们供给纳科集团的转向桥也是铸造型的。这款产品的年产销量在2万台,近十年,不良率不足万分之一,出现故障的概率非常低。焊接驱动总成,突破了以往的铸钢件,是一款热压成型的产品,表面圆润光滑,结构紧凑,美观大方,使用寿命比传统结构总成更长。”
  安庆车桥厂坚持实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合力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众多主机厂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多次获得优秀供应商称号,荣获众多质量奖项等,硕果累累。
  首次亮相便获得了行内业人士、采购团的高度认可、媒体的关注,展会将持续至18日结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安庆车桥厂展台(广交会馆B区13.2馆I10)或登陆其官方网站:www.aqcqc.cn,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安庆车桥厂:
  安庆车桥厂隶属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吨位的叉车转向桥、叉车驱动桥研发和制造。同时具备承接客户相关个性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能力。
  工厂位于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98000㎡。企业具有先进的制造工艺和杰出的研发能力;共有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焊接机械手、数控切割机和热处理设备等280台;拥有三坐标测量仪、气密性实验台、综合实验台、金相显微镜等产品质量检测和实验手段。现已具备年产15万台叉车转向桥、5万台叉车驱动桥的生产能力。
  工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工厂目标:建设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叉车车桥制造研发出口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