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浙江天能胶体电池首次亮相广州叉车及配件展

2015-06-16 19:0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的第11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上演...

  6月16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的第11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简称“BFE”),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上演。

  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的领导者——浙江天能电池(江苏)有限公司再次携新品隆重亮相了本届展会。在展会期间推出的48伏 8PZB400和48伏TZ28100两款电动叉车蓄电池在首日便受到了国内外观展商、主机厂、采购商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前来展台咨询的客人源源不断。

  天能蓄电池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了产品的高性能,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浙江天能的工作人员以专业专注的工作态度,热情款待每一位来访客户,细心介绍每一款产品的性能,让客户切实感受天能的专业。

  天能48伏TZ28100胶体电池,为行业首创,首次对外展示,具有免维护,使用更简便、相比铅酸电池更环保等特点。天能电池历经多年研发和积累的经验,且经过国内外众多主机厂验证,目前已与国内外众多主机厂达成合作意向。天能电动叉车蓄电池充足的容量设计,超过1500次的充放电循环寿命,更高的稳定性等显著特点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简介: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生产电动车用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叉车/三轮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