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作共赢,共创精彩——2015第一届成都海霸王-力至优杯叉车安全培训交流会

2015-05-24 19:37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叉车 来源:力至优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全球工业化革命从工业3.0向工业4.0迈进,智能化制造正在逐步取代原有劳动密集型作业方式,在物流行业,人们已经不再单纯依靠人工...

  随着全球工业化革命从工业3.0向工业4.0迈进,智能化制造正在逐步取代原有劳动密集型作业方式,在物流行业,人们已经不再单纯依靠人工搬运来解决所遇到的物流问题,使用叉车搬运、无人驾驶搬运、自动化立体仓储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2014年,仅仅在中国市场,已有超过30万台叉车的需求量,这也使得中国在全球叉车需求量跃居第一位,由此见得,国内企业已经意识到叉车的应用范围广,大幅度提高叉车的使用数量不仅可以减少用工数量,降低工人受伤的几率,还可以有效的降低物流和运营成本。虽然如此,由于叉车具有特殊的构造和特点,如果操作不当仍然会造成安全意外的发生。因此,最大程度地防止叉车安全事故发生、规避企业的运营风险是企业决策者们目前非常关心的方面,正是如此,寻找可以提供良好的叉车安全培训机制的叉车服务供应商也是现在企业管理者们在叉车采购前最看重的关键点。以“精诚服务,力求至优”为口号的力至优叉车,正是这样一个集提供全方位物流解决方案、专业售后、大修服务、完善的安全培训机制的一流叉车服务供应商。

  炎炎烈日下的5月,气温32度,美丽的成都早已比其他城市率先进入酷暑时分,50名一线操作人员、40台力至优冷库叉车、8小时安全培训、2家战略合作伙伴,怀揣着同1个目标,汇聚在成都西部的海霸王食品物流园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培训活动-成都海霸王-力至优杯叉车安全培训交流会,而高温酷暑不仅没有阻碍活动的举办,反而为这场活动增添了更加火热的氛围。

  活动当日上午,在海霸王领导与力至优中部大区郑斌总经理进行简短的致辞后,由力至优产品与培训课朱静安总监为海霸王50名一线操作员工准备了一场丰富而生动的理论培训讲座,培训以多种生动形象的图片、视频等资料为客户展示了叉车安全操作的重要性,并阐述了力至优叉车的结构特性、安全操作的要点。培训在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客户员工们认真记录了培训内容,并积极踊跃回答讲师的提问。培训最后阶段还设置了理论考试环节,通过答卷形式检验叉车操作员对安全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加强员工安全作业意识。朱总监与大家互动讨论、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将原本是比较枯燥乏味的理论培训在一场寓教于乐的生动课堂上圆满顺利完成,大部分听课人员均在理论培训课堂上受益匪浅,很多人表示:他们发现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的一些细节上没有注意到的点,很有可能就存在安全隐患,如果长期的粗心大意必然会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而通过这场理论课程的学习,大大的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驾驶意识,以后在叉车驾驶上也会多加留意,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