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科斯携多款新品叉车再次参展(ProMat2015)芝加哥物流展

2015-03-26 14:1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3月23-26日,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15)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览会是北美及全球著名...

  2015年3月23-26日,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物流展(ProMat 2015)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览会是北美及全球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工业车辆制造企业的积极参与。美科斯叉车以其靓丽的外观设计和完全媲美国际水平的高品质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肯定,自介入国际市场销售以来,连创佳绩。本届ProMat 2015展会上再次携几款不同类型代表新作参展,夺得了更多外商眼球。


美科斯2015 ProMat展会上

  美科斯携多款新品参展本届美国“2015 ProMat”展,包括有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前移式叉车越野叉车、内燃平衡重叉车、短轴距叉车等产品。再次彰显美科斯叉车在国际市场上的广泛应用,受到国外客商的热捧。美科斯叉车出口比例超过50%,在2012年跻身国内叉车出口企业前三甲,出口额5000万美金,出口比例在国内首屈一指。技术创新,2009年由军方与美科斯联合研发的全方位移动叉车,在行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再次以技术角度引领着行业的领先科技理念。在中国叉车行业中独树一帜,引起业内关注。

   展会期间美科斯就产品、服务和市场等层面与客户进行了开放而广泛的探讨和交流,海外客户对于美科斯的产品、服务和市场拓展支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并提出了多项有针对性的改进和优化意见。提升服务和可持续性技术和方案,让美科斯海外市场经久不衰。我们相信,美科斯凭借完善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定能在全球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中有更大的作为。


美科斯前移式叉车在展会上


美科斯越野叉车在展会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