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诚意之作亮相美国ProMAT 2015

2015-03-26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简称:ProMat 2015),两年一届的盛会于2015年3月...

  作为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简称:ProMat 2015),两年一届的盛会于2015年3月23日晚上23:00(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早上10:00)在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二十强、中国前5强的来自宝岛台湾的叉车品牌——台励福携其最新研发成果,盛装出席了本次物流展。


台励福在展会


台励福在展会上 

  该展是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主办,它是为制造业和供应链人士举办的最大规模专业展览会。为我国物流企业、物料搬运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造了不可多得的商机,也是产品进入美国市场最重要的贸易平台。本届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多达800多个在制造、配送和供应链等领域的参展厂商在32.5平方英尺的展区展示其在供应链效率解决方案。与此同时,ProMAT展会期间,各种不同主题的会议集行业一流专家,提供制造和供应链发展趋势、技术及创新成果的最新信息。


台励福叉车在展会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