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Bastian系统方案公司货到机器人拣选系统亮相ProMat 2015

2015-03-23 00:00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2015年美国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ProMat 2015)将于3月23日-26日在美国芝...

(此文由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2015年美国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ProMat 2015)将于3月23日-26日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据悉,Bastian系统方案公司将携其最新的货到机器人电子履单系统亮相ProMat 2015。Bastian系统方案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物料搬运设备系统集成商,此次在美国芝加哥物流展上展出的系统方案中包括一台日本发那科品牌M-20i六轴机器人,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的机械臂臂端工具(EoAT),以及三维立体空间感应器。

  Bastian机器人系统中集成了自动化存储及选单系统、滑索式运输机装置,可拣选单个物品,功能强大,极大减少了运输线上物品的拣选及运送时间,从而达到提高生产效率的目标。
  “我们公司所设计的系统产品不但整合了自动化存储及拣选系统,完全可以胜任逐个拣选的工作,且可以将物品一次性运送到配送区,在物料拣选履单自动化方面前进了一大步,”Bastian方案系统公司实地应用工程师Greg Martin说道,“货到机器人系统,使用机器人从仓储货架上拣选物品并进行运送,降低了劳动成本,同时提高了整个物料搬运的速度以及拣选物料履单的灵活性。”
  尽管机器人拣选及包装科技并非新鲜事,但采用3D技术对摆放次序随意的物料进行拣选的意义十分重大,可以协助用户通过单个物料的拣选来更加轻松地完成电子商务来料履单。
  “目前,摄像系统及感应器的成本在不断下滑,而系统安装及编程的过程在不断地简易化,”Martin继续说道,“通过使用一体化的软件方案,配合更多的三维摄像系统,用户介绍、了解一个新物品所需要的时间极大降低。这些因素都促使货到机器人拣选系统的安装、配置更具经济性,与之前相比性价比更高。”

  关于Bastian
  美国Bastian方案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在电子商务订单履行自动化领域处于领先地位。Bastian公司是物料搬运自动化、货到人系统、自动检索技术、供应链软件及机器人设计等方面的革新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在国内拥有16个办公点,更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印度墨西哥、卡塔尔及沙特阿拉伯开设了7个国际办公机构。凭借这种地理优势,Bastian方案系统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完整、创新的核心物料版运系统,从设计到安装,再到激活、应用,一站式的服务深刻体现了Bastian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