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韩泰轮胎创新推出一款“Mind Reading Tire”

2014-11-15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韩泰轮胎 来源:韩泰轮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领先、同时也是成长最快的轮胎生产制造商之一的韩泰轮胎在韩国首尔举行的“The Next Driving Lab”活动上展示了一款“Min...

  近日,全球领先、同时也是成长最快的轮胎生产制造商之一的韩泰轮胎在韩国首尔举行的“The Next Driving Lab”活动上展示了一款“Mind Reading Tire”。作为“The Next Driving Lab”活动2014年在韩国开发的第二个项目,“Mind Reading Tire”旨在为驾驶者提供具有未来感的驾驶体验。


Mind Reading Tire

  “Mind Reading Tire”,顾名思义该轮胎由驾驶者的脑电波驱动,车辆无需发动机、制动器乃至方向盘等基本部件即可行驶。该项目充分展现了韩泰轮胎开创未来驾驶的实验精神和创新方面的品牌价值。
  在活动现场,韩泰轮胎在发布了活动视频和线上模拟应用之后,还在线下让公众亲身体验了“Mind Reading Tire”所带来的驾乘感受,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和了解到了韩泰轮胎的未来轮胎技术及研发实力。


Mind Reading Tire线上模拟应用

Mind Reading Tire线下体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