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意四向叉车在2014 CeMAT上海展上首次展出

2014-10-28 16:0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宁波如意携20余台仓储叉车参展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展出全系列小型仓储物料搬运系列产品,包括:电动搬运车系列、...

  宁波如意携20余台仓储叉车参展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展出全系列小型仓储物料搬运系列产品,包括:电动搬运车系列、电动堆高车、前移式堆高车、平衡重式堆高车、前移式叉车、高空取料车、四向叉车、电动拖车、手动搬运车及平台车系列等。其中四向电动叉车与CQD20前移式电动叉车惹人注目。


如意在展会

  与国际产品媲美的安全性、操纵性和舒适性的CQD20前移式电动叉车,具有人机工程设计、环保和人性化、采用双电控控制、灵活运作、宽视野的门架和护顶架、高度显示,高度定位的特点。据我们了解可升高12米的CQD20,高起升叉车标配电子转向,电子多路阀与集中控制系统,LED显示屏和摄像头,使作业更加精准。


如意在展会上

  本次展出的四向电动叉车是在2014年3月,如意自主研发成功一种可前、后、左、右随意行驶的电动平衡表重式叉车。
  如意长物料搬运专家四向电动叉车,在前移式叉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可做侧向叉车使用,特别适用于通道较窄的仓库和经常需要直角转变的区域使用。同时兼具平衡重式叉车、侧叉、前移式叉车的优点,,一机多能,适用于各种领域的物料搬运,尤其适合于PVC塑料管、型材、钢材以及大型设备的搬动。其中AC交流驱动系统,液压转向,无污染、低噪音、免维护,性能稳定,高效节能,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特点。
  如意自1989年起,公司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产品产销量和质量一直稳居全国同行前茅,“西林”牌产品享誉152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以生产小型搬运车辆和手动托盘车的如意,在2012年蓄电池防爆叉车后,今年又新增四向电动叉车,在完善产品线的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如意的产品研发实力。
  在未来,中国的电动叉车比例将会不断上升,在工业车辆行业呼吁环保的今天,如意不仅推动企业自身发展,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不断开发出世界领先的工业搬运车辆技术,抢占搬运车辆制高点,延展产业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