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特瑞堡携新产品亮相2014 CeMAT Asia展

2014-10-28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汽车报 来源:中国汽车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10月27~30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上,特瑞堡轮胎系统(Trelleborg Wheel S...

  在10月27~30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CeMAT Asia)上,特瑞堡轮胎系统(Trelleborg Wheel Systems)将展示其最新的工业轮胎产品系列。继在CeMAT 2013中国展会上成功推出Trelleborg M2 系列优质轮胎之后,该公司本年度将展示其全新的 Orca 实心轮胎系列和T900充气轮胎。
    特瑞堡工业轮胎中国区销售总监王诚忠说:“我们很高兴再次参加 CeMAT 展会,并向行业展示我们多款优质的产品系列。在这里展示我们的产品,对我们而言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我们的轮胎都是为中国用户制造的。我们很荣幸能够为用户提供本地制造的产品和服务,因为我们知道这对于用户而言十分重要。”
    “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持续在中国进行投资,包括投资建设我们的客户服务和销售团队,以及继续投资建设邢台工厂。我们相信,提供质量卓越、种类丰富的产品,以及关注客户的需求,将共同为客户创造出卓越的价值”
    过去 12 个月来,Trelleborg 工业轮胎在中国的运营情况取得了很大发展。除了持续推出新产品,公司还拓展了经销商网络,与此同时,邢台的制造工厂已经取得 ISO9000:2001 质量认证。
    王诚忠总结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中国取得了非常激动人心的成绩,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期待未来的所有丰硕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