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四达轮业携高性能聚氨酯轮参展2014上海CeMAT

2014-10-27 15:0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4年10月27日上午,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四达轮业携高性...

  2014年10月27日上午,2014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四达轮业携高性能聚氨酯轮参展。

  在当前装备制造业普遍低迷的情况下,物流装备制造业伴随物流行业快速发展并转型升级的趋势逆势上扬,2014亚洲物流展吸引众多物流机械制造厂商参展。在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叉车行业精准把握市场脉搏,调整参展策略,更新参展产品,推出针对电商类的仓储式叉车和电动叉车,四达轮业携高性能聚氨酯轮参展,本次展出的电动叉车、输送设备、驱动系统以及转门等行业用的高品质聚氨酯轮受到观众的青睐。

  斯里兰卡公司生产的高性能橡胶轮也在本次展会中,以其特有的产品品质,同样受到大家的热捧。

    在四达轮业的展台上,工作人员专业以其专业的解答与客户进行有效的交流,吸引了更多的观众驻足。

    四达轮业通过亚洲物流展,不仅仅展示其产品的特性,更把欧洲先进的经验和理念引入中国,以解决中国目前在聚氨酯轮方面所面临的种种困难和难题,助力于中国的仓储式叉车和电动叉车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