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ASIA 2014 北京凡己科控推出微信扫码抽奖活动

2014-10-24 13:2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燃油成本的不断增加及环保的要求,越来越多的的企业开始将电动叉车作为首选,而作为电动叉车的核心部件——电控系统,长久以来都被...

  随着燃油成本的不断增加及环保的要求,越来越多的的企业开始将电动叉车作为首选,而作为电动叉车的核心部件——电控系统,长久以来都被外资品牌所垄断。国内首家成功研发自主核心技术的电控系统的公司——北京凡己科控技术有限公司将盛装出席10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4上海亚洲国际物流运输系统展览会”。
  叉车电控是用来控制车辆:启动、行走、转向、制动、货叉升降等等。电控发送有关指令给电机、灯光等其他电气部件来完成一切需要的工作循环,电控也可称为车辆的大脑,不仅是核心部件,也是最大的成本之一。而其使用、保养等又具有极强的专业性。FJ电控自2011年初开始投资研发,进行产品系列研发、批量生产和营销活动。已被认证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开发和经营电动车辆专用的控制、仪表、系统集成等业务。特申请了微信公众账号(北京凡己科控技术有限公司)建立在以上平台的基础上,定期地推送电控系统方面的知识、资讯、使用、保养方面的内容外,更能进行互动,对关于电控系统方面的任何提问,凡己工作人员会及时地提供最专业的解答!另外,凡己科控也会在微信平台开展用户在电控和仪表等电动叉车使用维修经验分享和技术交流活动,营造电动车普及应用资源圈,惠及广大中国用户。
  2014年上海亚洲国际物流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4)即将启幕,届时,为酬谢各方嘉宾及客户,北京凡己科控技术有限公司将推出关注凡己科控微信平台、营造中国电动车资源圈的抽奖活动,从关注开始,更多惊喜,不容错过。

  本次活动细则如下:

“关注国产电控系统,有机会赢取大奖”

  一、抽奖资格认定:
  1、为感谢广大观众对北京凡己科控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只要在上海汉诺威展之前 (2014.10.27)或展会现场加关注公众微信号(北京凡己科控技术有限公司)并能转发本公众号微信内容@北京凡己科控技术有限公司的;或者到现场展位扫描关注北京凡己官方微信二维码、上传展台照片@北京凡己科控技术有限公司的,即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有机会参与抽奖的行业同仁包括工业车辆行业人士、媒体、购买团参与嘉宾;
  2、现场抽奖由第三方的中叉网负责,将在凡己科控和中叉网微信公众号或中叉网首页公布获奖名单,并单独联系获奖者有关发送奖品事宜。

  二、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一箱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一周内从阳澄湖快递到获奖人地址,共4对儿(8只),价值1200元。
  二等奖:2名,奖品为一箱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一周内从阳澄湖快递到获奖人地址,共4对儿(8只),价值800元。
  三等奖:3名,奖品为精致的北京特产礼品盒(净重1.28kg)一份,礼品现场发放。
  幸运奖:20名,精美2015年周历及高档皮面记事本各一份,礼品现场发放。

  为期3天的汉诺威展期间,每日不间断从当天及之前关注微信及微博并转发的用户中随机抽取N名网友送出幸运奖品。

  三、抽奖时间
  1、2014年10月27日下午2点,对展会之前及当天获得抽奖资格的参与抽奖嘉宾,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2、2014年10月28日上午11点,对展会之前及当天获得抽奖资格的参与抽奖嘉宾,抽取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幸运奖N名;
  3、2014年10月29日上午10点,对展会之前及当天获得抽奖资格的参与抽奖嘉宾,抽取三等奖1名、幸运奖N名;

  四、抽奖地点: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D1-4北京凡己科控技术有限公司展台。

  公司简介:
  FJ电控自2011年初开始投资研发,进行产品系列研发、批量生产和营销活动。已被认证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开发和经营电动车辆专用的控制、仪表、系统集成等业务。公司拥有资深的电动车辆驱动控制专家团队、来自知名外企的生产和品质管理职业经理人团队,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经营,拥有全部研究成果和知识产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