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用入门级价格打造工业级标准 意欧斯机械E20强势问世

2014-10-11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意欧斯电子秤搬运车问世后,意欧斯电子秤搬运车系列最近又添新成员E20,E20主打工业级标准,入门级价格的优势强势登陆市场,并在1...

 

  自意欧斯电子秤搬运车问世后,意欧斯电子秤搬运车系列最近又添新成员E20,E20主打工业级标准,入门级价格的优势强势登陆市场,并在10月国内外市场正式开始面向所有经销商预售。

  对于可在产品仓储、生产及调度场所充当移动称重器械的搬运车要求。意欧斯电子秤搬运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体验,需要称量和搬运货物时,结合两方面需求的意欧斯电子秤搬运车都是最理想的选择。E20的问世最大程度的提高效率,简化物流过程,节约时间和空间,省去了卸货→称量→重新装货这一过程。

  E20配备了Eoslift电子秤,相对于传统的电子秤搬运车,意欧斯在电子秤显示器外增加了铁保护环震,防水防尘IP54,而传感器防护等级高达IP67,更加大了产品的耐用性。

E20功能十分强大包含基本功能、背光功能、其他功能三大优势:

  基本功能:清零、去皮、计量单位切换、校称。背光功能:模式可设定、背光自动关闭。其他功能:自动关机(时间可设定)、默认计量单位设置。

  E20车体延续了意欧斯特有的流线型设计和蓝色静电喷塑技术,高强度钢材制造的车体有助于延长每台车的使用寿命,并降低维修成本。它的称重达到2吨,通过4个悬臂梁传感器来感知货物重量,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除此之外它拥有超高精准度,称量精度达到1kg,最大误差0.05%,并装载滤波器弥补震动带来的影响,提高测量精度。而在能耗上的进步更是选择它的重要原因,E20采用2节CR2477纽扣电池供电,工作时间长达300小时,耗电量只有常规产品的1/30。.无论您是制造,批发,零售,运输还是身处其他行业,拥有使用意欧斯E20电子秤搬运车将为您提供更强大的功能和便捷的服务。


意欧斯E20电子秤搬运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