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贝克以持续创新助客户应对环保及市场挑战——记荷贝克电源出席德国CeMat 2014

2014-05-21 17:3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 )于德国当地时间2014年5月19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 )于德国当地时间2014年5月19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CeMAT的主题是“智能-集成-高效”,旨在发掘及引领行业新的趋势和发展动向。


Hoppecke展台人头攒动

  在本届德国汉诺威物流展会(CeMAT 2014)上,源自德国,拥有85年专业蓄电池生产经验的荷贝克电源系统有限公司(Hoppecke Battery Systems Co., Ltd.)携最新的锂电池系统(已配套丰田等知名叉车品牌),可实现智能化的人机交流的触屏式蓄电池充电机以及可实现充电房互联网监控的创新型充电房服务模式等三款创新性产品亮相。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观展商、叉车整机制造商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智能充电房系统


最新触屏式充电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