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 2014 ——永恒力EFG S40s斩获IFOY 2014年度最佳桂冠

2014-05-21 16:13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CeMAT 2014)已经于德国当地时间5月19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成功开幕。展览会汇聚了全球最顶尖、最广泛的物流...

  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CeMAT  2014)已经于德国当地时间5月19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成功开幕。展览会汇聚了全球最顶尖、最广泛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

  永恒力集团作为CeMAT的VIP会员单位里面重要的一员,是每届CeMAT上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本届展会,永恒力的展台位于33/34号馆,总占地面积达到了10000平米。

  永恒力在本届展会中高调亮相的一款车型——永恒力EFG S40s,节省高达30%的能耗,零排放,是您最理想的选择!

  更值得高兴的是,永恒力EFG S40s刚刚获得IFOY 2014的3.5吨以上级平衡重叉车的年度叉车大奖。评审团对此款车型的评价是:做工精良,符合人机工学,操作简便,噪音小且效率高。S级车的工作效率非常具有竞争力,且全系列标配了侧向电池更换系统,大大缩短了更换电池所带来的停机时间,同时比传统的电池吊装更换方式更具安全性。
  视频: http://v.qq.com/boke/page/u/3/x/u0129tit13x.html
  永恒力平衡重叉车生产和管理总监Stefan Pfetsch在得奖采访中说道:“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奖项,在这么重要的一个类别里面。这里有很多市场机会,可以让我们施展这台车的能量。作为这个项目的一个成员,很高兴见证了项目从开始的第一天到最终推向市场的整个过程,我们做得很好,今天这个奖项对于这个项目来说真是锦上添花!”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