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组织的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2014参观团启程

2014-05-19 10: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集聚全球顶尖物流设备与技术,是物流行业影响力最高的专业展会。时隔三年Ce...

  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集聚全球顶尖物流设备与技术,是物流行业影响力最高的专业展会。时隔三年CeMAT 2014即将开幕,面向全球的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再次吸引我们的关注。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叉车行业门户网站,2011年已成功组织过“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12天参观旅游活动,首次举办,便大获成功,共吸引三十余家单位,三十多位企业家及高管参与,成员有叉车制造商、代理商,叉车配件制造商、代理商及相关物流设备公司

  2014年5月18日,中国叉车网再次组团出发前往德国汉诺威展会,与行业精英们一起参与国际物流盛会,借此次考察机会了解更多国外行业动态,掌握更多的国际化信息,吸取欧洲先进的理念和经验,开拓海外市场寻找更多商机,使企业的发展与国际接轨,向全球化迈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