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卡斯卡特盛装参加2013 CeMAT ASIA展

2013-11-01 16:3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讯 10月28-31日,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2013 CeMAT ASIA)...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讯  10月28-31日,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2013 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中国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领域最广为认可的展览会,十三年来,CeMAT ASIA对于推动中国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市场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本届展会依然吸引了来自物流行业相关设备、配件及服务商参展。卡斯卡特携几款经典产品盛装参展。

  以“先人一筹、止于至善”的宣传主题,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的企业宗旨让参观者倍感亲切。展会现场卡斯卡特展示的产品主要有:包括智能称重货叉、软抱夹、纸卷夹、货叉、串杆特殊专用属具等产品。

  卡斯卡特称重货叉可适配带有国际标准货叉架的任何型号的叉车。这种独一无二的创新型货叉可使您搬运货物的同时进行称重。无线显示装置采用蓝牙技术确保您能够观测并跟踪单个货物重量,多种货物重量累加以及每次搬运的货物单元数量。卡斯卡特称重货叉经美国NTEP认证,计重值与实际重量误差在1‰之内。称重货叉有以下这些用途:进货控制,预防过载,配料,填充,废品管理,拣料和库存管理。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