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小时快充电谁与争锋—比亚迪电动叉车参展CeMAT2013

2013-10-28 23:1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2013)于10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本届展会依然吸引了来自物流行业...

  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2013)于10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本届展会依然吸引了来自物流行业相关设备、配件及服务商参展。比亚迪电动叉车自去年参展CeMAT展以来受到客户的广泛关注收获颇丰。


比亚迪在CeMAT2013展会上

  本届展会依旧携带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以铁电技术核心的电动叉车系列产品,包括有1.5-3.5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堆高车前移式叉车以及两款快速充电器, 其中最新推出的3.5T电动叉车及一小时快速充电方案成为本届展会关注的亮点。


比亚迪3.5T电动叉车


比亚迪一小时快速充电技术

  此次展出的3.5T电动叉车是比亚迪叉车的明星产品,其采用的双前驱驱动模式,既有效地降低了叉车的转弯半径,又给叉车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加之比亚迪独具特色的一小时快速充电方案,将彻底解决现有电瓶叉车无法满足高强度、高负荷的技术要求,有效拓展电动叉车的应用范围,为物流、仓库、大型企业等提供全新的电动叉车物流解决方案。凭借精湛的技术能力,比亚迪叉车发展日益壮大,客户认可率也将越来越高。


比亚迪电动叉车在展会上

关于比亚迪:
  比亚迪作为二次充电电池行业的佼佼者,在电池技术和产业规模上都位居全球第一。电池作为电动汽车最核心、最关键的技术,正是比亚迪最大的优势。比亚迪掌握的电动汽车最核心的电池技术称为铁电池,现在已经成功应用于比亚迪纯电动汽车E6和比亚迪纯电动大巴K9,并且在深圳大运会期间得到政府及众多媒体的好评。借着铁电池的成熟技术和优势,比亚迪公司于2009年投资2亿进军电动叉车行业。经过三年的技术储备及研发,一期工程在惠州工业园已建立年产量达2000台的电动叉车生产基地。二期工程已规划2万平方米作为工程车辆生产基地,预计2013年开始投产,年产量将达到20000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