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ITA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年会在三亚盛大召开

2013-10-26 17:2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工业车辆协会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赞助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简称:CITA)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

  由工业车辆协会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赞助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简称:CITA)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年会于2013年10月25日在海南三亚喜来登酒店召开,今年是分会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的换届之年,也恰逢16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在中国召开,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的企业代表、主管部门、及国家相关单位与媒体一百五十多人共同参与这一全球行业盛会,一年一次的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主席论坛也在本次年会期间举行。本次支持单位有龙工台励福柳工及光宝动力,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为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并进行全程的报导。

  本次会议议程主要有:审议通过了五届理会的报告及财务报告和分会条例的修改;对26家获得优秀供应商的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进行了理事会的换届选举;邀请了相关领导对目前大家关注的行业问题进行了专题的演讲。

  会议由工业车辆分会会长陆大明主持,首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致辞,苏秘书长还对我们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历史及协会的历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电梯起重机械安全监察处曹一丁对大会致辞。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