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金潮宇科重装出席第九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

2013-06-21 16:1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3年6月18日—20日,第9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3年6月18日—20日,第9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展馆举办。


金潮宇科展会

  本届展会以“低碳物流•绿色商机”为主题,旨在倡导和推动物流行业的降碳减排,来自业内叉车及配件、货架、托盘及物流包装、自动搬运车(AGV)及系统集成、物流园及物流车辆、物联网、RFID、自动识别等相关企业参加了此次物流盛会, 展示了领先的绿色物流装备及先进技术。


金潮宇科在展会上

  烟台金潮宇科电池有限公司做为叉车配套商之一再次出席了此次盛会,参展产品有电动叉车蓄电池、高尔夫球车蓄电池、充电机、自动补水装置等。近年来金潮宇科立足行业高端市场,凭借过硬的产品和高效的配合度,赢得了越来越多高端客户的信任,企业也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在此次展会上推出的电动叉车及高尔夫球车蓄电池维护管理系统,吸引了众多观展商、采购商及整机制造商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金潮宇科的产品高性价比:高效能,长寿命;环保节能;卓越性能:干荷电性能好,深放电恢复性能好,自放电率低,内阴低。智能充电机采用激活充电、恒流充电、恒压限流充电三段自动转换充电技术。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吸引了众多参展商、观展商的驻足观看与交流。

公司简介:
  烟台金潮宇科蓄电池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金都——山东招远,是专业致力于铅酸蓄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中韩合资企业。公司引进韩国动力电池生产专利技术,拥有美国牛头牌和膏机、德国哈迪压铸机、日本NOMOTO无氧干燥机、德国迪卡龙充电机等国际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多条韩国配套组装线,建有自己的蓄电池产品研发中心和动力蓄电池产品性能检测中心,产品生产所需材料部件多选用国外优质品牌,确保了产品始终如一的先进性和可靠性。公司生产的BS系列、DIN系列牵引蓄电池及3D、4D系列高尔夫球车电池和相应各种型号的配套充电机已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高尔夫球车、电动观光游览车及其它电动牵引车型。目前公司已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DIN系列产品和高尔夫球车电池已获CE认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