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工业车辆优秀供应商评审会在西宁召开

2011-09-19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1年9月15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举办的中国工业车辆优秀供应商评审会在西宁隆重召开。参会的主机厂评委和参评企业代...

  2011年9月15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举办的中国工业车辆优秀供应商评审会在西宁隆重召开。参会的主机厂评委和参评企业代表共计58人,参会媒体有中国工业车辆网和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评审会采取由申报企业介绍企业情况,评审专家根据申请企业的汇报情况、提交的企业资料和主机厂配套情况进行评价打分。


会议现场

  本次评审会由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推机械有限公司叉车分公司,杭州友高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无锡汇丰机器有限公司,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查中心,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监察中心14位评委组成;共39家配套件企业参评,参加现场介绍的企业共28家。他们是: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久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万达特种轴承有限公司,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卡斯卡特(河北)货叉有限公司,天津岛津液压有限公司,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蚌埠液力机械厂,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上海杰士鼎虎动力有限公司,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骋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蚌埠江淮车轮有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合力叉车厂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龙蟠石化有限公司,合肥和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镇江液压件厂有限责任公司,绍兴欣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宁波管通机械有限公司,苏州金诚轴承有限公司,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西安燎原液压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亚太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赣州五环机器有限责任公司。其他参会企业还有:合肥市穗意液压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德通科贸有限公司,无锡华庄金属软管厂。


参评企业发言

    会议开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组织优秀供应商评选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她说:“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与创新,尤其是近年来,发展环境显著改善、产销规模增长迅猛、产品结构明显优化、技术水平大幅提升、营销服务日益完善,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伴随主机企业的迅猛发展,配套件企业也逐步走上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快速发展道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配套件供应商,成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更好更快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但不可否认,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基础配套件能力还很薄弱、质量水平参差不齐,特别是电气元件、液压元件、动力部件等关键零部件仍然依赖进口,严重制约了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迫切需要以行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为指引,以战略的、全局的、长远的眼光来重点关注和支持工业车辆配套件的发展,因此工业车辆分会决定开展工业车辆行业优秀配套件供应商评选活动。通过评选活动使得行业内外了解目前工业车辆配套件发展情况,树立行业优秀标杆,吸引业内、业外愿意致力于工业车辆行业发展的企业根据目前行业配套件的缺失情况有选择地进入工业车辆配套件领域,改变以往重主机轻配件的传统观念,使得行业能够健康、有序地发展。”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