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rgotec将携全新物料搬运设备亮相德国汉诺威展

2011-02-28 08:35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CargotecCargotec是世界领先的货物装卸方案供应商,用于地方运输、码头、港口、分销中心及航运。Cargotec集团销售额达到34...

  关于Cargotec
  Cargotec是世界领先的货物装卸方案供应商,用于地方运输、码头、港口、分销中心及航运。Cargotec集团销售额达到34亿欧元,员工人数达到12000人。Cargotec公司B股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Cargotec旗下运营着希尔博(Hiab)、卡尔玛Kalmar)及MacGregor三个品牌,在其各自的领域中都已发展成为佼佼者。Cargotec遍布全球的运营网络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设备,保证客户的运营绩效。卡尔玛为世界范围的港口、码头及联运公司提供集装箱、重型物料搬运设备及自动化方案等各方面的服务。通过卡尔玛的业务扩展,Cargotec在全球集装箱及重型装载搬运设备市场上站稳了脚跟。其产品及服务方案主要包括船到岸起重机、码头起重机、跨运车、正面吊、空箱集装箱搬运车、码头牵引车堆高机及自动化设备。全球将近四分之一的集装箱运营商使用卡尔玛设备进行搬运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