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新柴股份新产品XC4V33柴油发动机点火成功

2008-06-13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 来源: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8年6月1日上午10点,新柴股份与美国西南研究院合作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XC4V33柴油发动机成功实现点火。开发...

  2008年6月1日上午10点,新柴股份与美国西南研究院合作开发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XC4V33柴油发动机成功实现点火。
  开发高效节能低排放低噪音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非道路用发动机XC4V33是公司为充分适应激烈的国内外市场竞争环境,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发展后劲的一项重大举措,它的点火成功标志着新柴股份拥有了第二代可参与国际竞争的新产品,为新柴股份今后向更强更大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项目自2007年1月15日开始启动,历时17个月,经过公司技术中心新产品科研组、美国西南研究院、试验室以及生产、物供线等干部员工的艰辛努力,今天终于落地并点火成功。


项目启动会议

XC4V33样机装配成功

点火现场领导关心察看

点火成功留影(一)

 点火成功留念(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