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乐亿通叉车动力电池产品获颁UL 2580认证证书

2024-04-12 17:01 性质:转载 作者:ROYPOW乐亿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行业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和储能系统供应商——惠州市乐亿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亿通”)宣布,其两款48V磷酸铁锂叉车动力电池已获得UL 2580认证。...

近日,行业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和储能系统供应商——惠州市乐亿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亿通”)宣布,其两款48V磷酸铁锂叉车动力电池已获得UL 2580认证。此次通过UL认证,标志着乐亿通产品在高安全性方面已达到国际标准。颁证仪式于9月21日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现场举行。乐亿通测试中心总监王刚、电池系统部BMS研发总监田远波、项目管理部经理徐久志、电池系统部经理张均柳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UL Solutions是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UL认证标志代表着高质量的性能和独立第三方认证。为确保电动汽车的安全性,UL制定了UL2580标准——全球第一个以安全为核心的电动车辆用锂离子电池的标准,被公认是在全球范围内最严苛的认证标准之一。本次检测对乐亿通磷酸铁锂叉车动力电池产品进行了一系列严格的认证测试,包括环境可靠性测试及安全性测试、功能安全测试。测试结果证明,乐亿通产品在高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已达行业领先水平。

乐亿通一直秉承高质量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耐用、可靠的产品。乐亿通叉车动力电池产品采用磷酸铁锂电芯和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具备高动力输出、超长循环寿命(超过3500次)、车规级设计、热气溶胶灭火装置、IP65级防护、快速充电、免维护等优势。此外,产品涵盖了多种电压容量规格,包括24V、36V、48V、72V和90V,能充分适配当前主流叉车型号,实现高效、安全的物流搬运和作业。此次获得UL认证不仅证明了乐亿通对安全和性能的坚定承诺,还将助力其拓展电动叉车锂电池市场,获得更多的竞争优势,持续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未来,乐亿通将加大投入,以创新的研发设计、核心的电池和管理技术、先进的智能制造水平,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安全性的产品,助力叉车行业的动力变革,为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惠州市乐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公司是以动力电池系统和储能电池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在中国惠州和美国等地建设有生产制造工厂,在美国、欧洲、日本、英国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分支机构,是锂代铅酸行业的全球领导品牌。

公司核心团队专注于锂离子电池应用领域超过15年,整合产业链关键环节,拥有系统设计、BMS设计研发、PACK设计、逆变器研发、充电机研发、工业设计、电子电路、软件设计、热管理、仿真、电化学、自动化模具等关键关节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具有提供锂电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和端到端的交付能力。

公司目前所研发的电动叉车锂电池已经与多家叉车品牌厂家达成合作,我们的电池组通过了德国莱茵TUV ATEX防爆认证,我们电池设计寿命长达10年,我们会为我们的产品提过5年或者1万小时的质保售后,让您无忧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