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乐亿通即将亮相2024中国国际电池展(CIBF),展现锂电储能解决方案

2024-04-12 16:59 性质:转载 作者:ROYPOW乐亿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英文名称:China International Battery Fair,简称:CIBF)将于2024年4月27日至29...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英文名称:China International Battery Fair,简称:CIBF)将于2024年4月27日至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IBF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会展活动之一。惠州市乐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亿通”)将携户储和工商储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作为全球锂电+行业解决方案先锋品牌,乐亿通深耕锂电池行业十多年,拥有丰富的锂电池研发、生产制造等经验。依托于深厚的锂电技术底蕴和优势,通过技术创新,乐亿通打造高效能、高安全的锂电储能系统,覆盖户储工商储车船储能等多维储能应用场景。

户储

在户储领域,乐亿通提供高效、安全、智能的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涵盖了单相和三相的一体和分体设计。在本次重庆展会中,乐亿通将展示单相一体机系列户储系统。一体式设计集成了混合逆变器和高安全磷酸铁锂电池模块,外观简约大方,安装方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堆叠电池模块,最大电量支持达到40kWh,满足家庭用电和断电应急备用等需求。逆变器通过了UL1741IEEE1547认证标准,电池则通过了UL1973UL9540A认证标准。此外,系统配备了智能APP,可帮助用户实时监控家庭能源使用情况。这不仅能够满足无缝切换用电和远程管理等能源需求,还能根据具体的用电习惯和峰谷电价合理调整运行方案,为家庭带来经济、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

工商储

在工商储领域,乐亿通将展示X250KT柴发+储能混合系统。在建筑工地、矿山开采等工业应用场景中,通常需要柴油发电机组来满足大量的电力供应。然而,在选型时,为了应对电机的高启动功率,往往需要选择功率较大的柴油发电机组,导致初始成本投入过高。同时,还有长期低功率运行导致燃油消耗过高、频繁的负载冲击缩短柴油发电机寿命、普通的柴油发电机无法扩容等等问题。乐亿通的X250KT柴发+储能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些痛点。该解决方案能够合理地与柴油发电机组配合使用,通过智能调节,使柴油发电机组运行更加高效,从而降低燃油消耗达30%以上。此外,250 kW的功率输出能够应对频繁的电机启动和负荷冲击,降低发电机的维护频率,延长使用寿命,从而降低总投入成本。


(X250KT柴发+储能系统模型)

为进一步满足工商业、微电网、独立储能等应用场景的需求,乐亿通正在加速工商业储能系统的研发与布局。其中,正在研发中的美规液冷并离网可接柴油发电机可并机的工商业储能一体机移动式小功率工商业储能系统,采用一体式设计,集成了高安全长寿命磷酸铁锂电池、PCS、EMS、消防和液冷系统等,具备即插即用、灵活配置、高防护、强散热、智管理等特性。同时,还支持接入柴油发电机组和电网充电,保证供电稳定。

车船移动储能

除了本次展会亮相的户储和工商储系统,乐亿通在其他领域,如车船移动储能领域也已展开了相关的布局。乐亿通推出的一站式48V全电房车储能系统卡车APU系统船舶储能系统为户外旅行和移动生活提供离网稳定用电解决方案。该系统包括充电设备、锂电池储能、空调、太阳能板等。与传统柴油发电机供电相比,乐亿通车船储能系统能够减少怠速、运行更安静、无废气排放、节省油耗且降低维护成本,具有灵活快速充电、车规级制造、简易安装等特点,旨在打造安全、高效、智能的离网用电体验。同时,乐亿通车船储能系统还包括12V和24V电源方案,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用电可能。

在未来,乐亿通将持续深耕储能的应用场景,致力于打造更多先进的一站式储能解决方案。诚挚邀请来访者前往博览中心中央大厅展位C1T099,共同探讨储能新未来。

惠州市乐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公司是以动力电池系统和储能电池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在中国惠州和美国等地建设有生产制造工厂,在美国、欧洲、日本、英国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分支机构,是锂代铅酸行业的全球领导品牌。

公司核心团队专注于锂离子电池应用领域超过15年,整合产业链关键环节,拥有系统设计、BMS设计研发、PACK设计、逆变器研发、充电机研发、工业设计、电子电路、软件设计、热管理、仿真、电化学、自动化模具等关键关节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具有提供锂电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和端到端的交付能力。

公司目前所研发的电动叉车锂电池已经与多家叉车品牌厂家达成合作,我们的电池组通过了德国莱茵TUV ATEX防爆认证,我们电池设计寿命长达10年,我们会为我们的产品提过5年或者1万小时的质保售后,让您无忧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