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usa 将在 Intermat 上推出电动越野叉车和紧凑型伸缩臂叉车

2024-04-12 16:0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班牙整车厂 Ausa 表示,将在本月的 Intermat 展会上展示其电动系列设备,其中将展出 11 款全地形车型。 该公司位于 5B 展厅,将重点展示一系列注重可持续性、效率和客户盈利能力的自卸...

西班牙整车厂 Ausa 表示,将在本月的 Intermat 展会上展示其电动系列设备,其中将展出 11 款全地形车型。 该公司位于 5B 展厅,将重点展示一系列注重可持续性、效率和客户盈利能力的自卸车、越野叉车和紧凑型伸缩臂叉车

该公司表示,将展示其电动自卸车和伸缩臂叉装车可以“在几乎任何地点充电”的便捷性,目的是“巩固其对工业部门脱碳的承诺,引领工业领域的能源转型”。最紧凑的全地形车辆。”

与此同时,该公司表示将通过 AUSAnow 强调其产品的连接性,AUSAnow 是其于 2021 年推出的针对整个产品系列的在线车队管理软件。AusaNow 允许租赁公司和用户完全控制他们的 AUSA 车辆,使他们能够查看和创建自己的个性化图表,获取有关其机器操作的深入信息并根据详细信息做出决策。可以远程控制机器,并将有关机器维护、性能和运动的实时信息发送给用户。它还支持用户和机器之间的双向连接,从而防止事故发生并减少停机时间。

用户还可以建立时间表和安全边界,如果边界被破坏,AUSAnow 会立即发送警报。

Intermat将于4月24日至27日在巴黎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