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典OilQuick公司的叉车自动快速连接系统

2024-04-12 10:3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ilQuick AB 是一家成立于 1952 年的瑞典公司,以设计和制造用于各种刀架的自动快速连接器系统而闻名。公司总部和主要生产设施位于瑞典胡迪克斯瓦尔。 OilQ...

OilQuick AB 是一家成立于 1952 年的瑞典公司,以设计和制造用于各种刀架的自动快速连接器系统而闻名。公司总部和主要生产设施位于瑞典胡迪克斯瓦尔。 OilQuick 因其高品质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在建筑和工业领域获得认可,可在几秒钟内直接从驾驶室更换液压附件 (Helauto Redskapsfäste) 。

该公司最初于 20 世纪 50 年代末在瑞典从事 Hymas 挖掘机臂的分销和制造,此后逐渐发展为专注于其获得专利的快速连接器系统。这些系统是现代挖掘和装载机械的关键部分,可实现快速、安全的工具更换,从而提高运营效率(Helauto Redskapsfäste)。

OilQuick 的产品线包括用于挖掘机、轮式装载机、叉车物料搬运车和卡车起重机的车钩。他们还开发了“Grab John”铲斗,这是一种带有集成液压抓斗的多功能工具,用于电线杆安装和机械管道铺设等任务(Helauto Redskapsfäste)。

除了产品创新外,OilQuick 还强调制造流程的可持续性和效率,大部分生产都是在内部完成的。这种方法不仅使他们能够保持高质量并满足特定的客户需求,而且还支持持续的产品开发和创新(Helauto Redskapsfäste)。

叉车自动快速连接系统

OilQuick - 世界上最畅销的快速耦合器系统 - 将在著名的 Intermat 2024 展会上展示其最新产品和创新进展。OilQuick 以追求卓越和质量而闻名,三十多年来,lQuick 为建筑行业的效率和安全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凭借其全自动快速接头和倾斜装置系统,OilQuick 引领着建筑行业向现代化、高效和安全的方向转变。

使用他们的自动耦合器,您可以安全地待在驾驶室里,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完成液压、电气和机械工具及附件的所有切换。此外,他们的倾转装置还能将您的挖掘机改造成超乎寻常的多功能高效机器。

从驾驶室内部在各种机械和液压附件之间进行切换!

OilQuick 是一种先进的叉车快速连接器系统,可为 1 吨至 9 吨的机器提供多种型号。操作员可以在几秒钟内更换各种作业工具,例如带液压齿调节的托盘叉、草包夹、旋转草包夹等。因此,您将始终拥有适合作业的正确附件。 OilQuick 系统不仅将使您的叉车而且使您的公司更加灵活、更具竞争力和成本效益。

合适的工具随时准备好完成工作

所有 OilQuick 产品均配备高品质连接框架,确保精确贴合。如果您选择 OilQuick 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您可以放心,这些组件都是兼容的并且构造为最佳性能。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该领域拥有超过十五年的经验,很乐意为您提供建议并提供更多信息。

耦合器功能

OilQuick 快速接头将快速接头锁定到连接支架上,同时连接液压软管接头。所有这一切都是一气呵成。

在 Intermat  2024展会上,OilQuick 将展示其用于工具搬运机的全自动快速接头的整个产品系列,以及用于挖掘机的倾斜装置系列。

这些产品包括:

●爆破

●建筑工程

●铁路工程

●回收、港口和物料搬运

●货物装卸

OilQuick AB 是一家现代化的工程和销售公司,专门为不同类型的叉车提供自动快速连接系统。

该产品是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以其高品质和强大的品牌而闻名。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胡迪克斯瓦尔,大部分制造工作都在那里进行。过去30年来,该公司还制造和销售Grab John铲斗,它已成为与立杆、机械敷管、电缆敷设等相关的众所周知的概念。 

我们为建筑和工业提供创新、高效的解决方案,只需 10 秒即可从驾驶室直接更换液压附件。OilQuick 在全球多个主要市场获得专利,并且我们与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建立了 OEM 协议。我们向北欧国家、西欧其他地区和美国的客户交付了数千套 OilQuick 系统,出口构成了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约占 8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