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攻坚克难谋发展 合力同心绘蓝图——盘锦合力召开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4-04-02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盘锦合力 来源:盘锦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坚定信心向前行,奋勇拼搏谱新篇。3月23日上午,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办公楼四楼多功能室成功召开。股份公司总...

坚定信心向前行,奋勇拼搏谱新篇。3月23日上午,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办公楼四楼多功能室成功召开。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应权应邀出席并指导会议。盘锦合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韩志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波、李文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磊以及职工代表等41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齐聚一堂,谈思路、亮举措、汇民智,为盘锦合力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李磊向与会代表宣贯了集团公司九届四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围绕盘锦合力经营发展现状,总结提炼“同词、同力、同行、同语、同志、同台、同心”七个方面内容,并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向大会作题为《乘时代大势 合职工之力 坚定走好新时代合力高质量发展新路》的工作报告。

上午9时,伴随着庄严的国歌,盘锦合力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开幕。盘锦合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韩志刚以《统一思想 集中精力 重安全 强效能 创一流 全面谱写新时代企业新质发展新篇章》为题,向大会作了2023年度公司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盘锦合力2023年在“党建引领”“市场发展”“创新核心”“质量管理”“成本管控”“制度流程”“六种文化”“以人为本”8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客观指出了公司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报告内容丰富、振奋人心、鼓舞干劲。按照集团公司“六个聚焦”任务,制定部署了“党建赋能”“研发产品”“响应市场”“数字化转型”“安全整治”“人才育成”六个方面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盘锦合力财务科科长罗晨晖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整改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成4个小组,围绕盘锦合力各项业务模块进行了研讨,为数字化转型注入新质生产力,共同挖掘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张应权对盘锦合力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基础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率。二是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准确把握市场变化。三是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四是建立健全风险管控体系,完善风险管理制度和流程,提高员工合规素质。五是要加强干部人才培养和引进,注重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六是要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通过业务实践检验党建成果,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双促进、双提升。

会上,韩志刚同9位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生产经营责任书》。表彰了公司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公司优秀管理干部,用特色颁奖视频的方式,介绍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日常工作,展现了盘锦合力员工勤于学习、敢于奋斗、实干担当的卓越风姿。表决通过了《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号召,盘锦合力全体员工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准确把握2024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统筹质量和安全,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勇往直前的拼搏状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严”字上持续用力,在“真”字上深化动力,在“细”字上不断增力,在“实”字上深度着力,在“快”字上继续给力,为谱写盘锦合力发展新篇章接续奋斗。

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盘锦合力将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带领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及集团公司方针目标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誓不回的决心,重任在肩不后退的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毅,高扬新质生产力发展之帆、鼓足攻坚克难之劲、笃定决战决胜之志,为合力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盘锦力量!

会议期间,张应权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调研了生产一线现场,详细了解盘锦合力产品研发、技改投入、质量及信息化建设情况,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并与盘锦合力全体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盘锦合力三届二次职代会现场

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应权作指导讲话

盘锦合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韩志刚作行政工作报告现场

盘锦合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磊传达集团九届四次职代会精神现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