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移”步到位,宝骊窄道搬运小能手,灵动登场!

2024-03-23 10:08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生活没有那么多一步到位,但宝骊可以让你搬运“移”步到位!宝骊1.5~1.8吨三支点锂电叉车,灵动上市狭窄通道,回旋自如;轻松驾驭,效率翻倍!称王窄巷道,不用...

生活没有那么多一步到位,

宝骊可以让你搬运“移”步到位!

宝骊1.5~1.8吨三支点锂电叉车,灵动上市

狭窄通道,回旋自如;轻松驾驭,效率翻倍!

称王窄巷道,

不用技巧,全凭实力!

实力,来自轻巧。宝骊1.5~1.8吨三支点锂电叉车设计紧凑,转弯更稳,操控性更好,让你劲享小巧车身容纳的澎湃动力

▪前轮双电机系统,动力强劲,机动性好;

标配90°大转角转向桥,转弯半径更小;

整车设计灵巧紧凑,车身宽度仅1120mm

▪驱动桥为湿碟式制动,摩擦片及隔片浸泡在油液中,更换周期更长,刹车更灵敏。

抢占“鲜”机,

新菜送上桌总比别人快一步!

高强度车体结构,顺利通过诸多严苛测试,宝骊1.5~1.8吨三支点锂电叉车轻松驾驭低温工作环境,冷藏冷冻冷库搬运一路领鲜。

▪整车通过-20°低温测试,不惧严寒;

整车通过JBT 10750-2018标准的淋雨测试,主要零部件防水防尘等级在IP54及以上,自由出入冷库“冰火两重天”;

最大可选80V 205Ah锂电池,大容量,长续航;

标配货叉落地缓冲功能,保障货物安全。

日富一日,

不过是干了更多的活,

爬了更陡的坡!

沿袭宝骊电车实用、耐用的品质基因,宝骊1.5~1.8吨三支点锂电叉车同样拥有强劲动力、好用好省。

凯傲自有“三电”,适配性更好,实现强劲动力稳定输出;

强力驱动电机系统,满载爬坡度18%;

采用80V电压系统,电流降低,充放电效率更高;

▪三种作业模式(性能/效率/经济)随心选;

▪标配实心轮胎,抗造耐用,无惧颠簸。

同时,宝骊1.5~1.8吨三支点锂电叉车合理的车体结构,使维保效率提高15%,减少停机时间,保障工作效率;而且可享电机电控5年或6000小时超长质保,用车省心无忧。

自在随心,灵活搬运

宝骊1.5~1.8吨三支点锂电叉车

以极致驾控体验

让窄巷道搬运更简单!

即刻订购:400-878-1999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是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一家国际性且极具竞争力的经济实用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公司地处江苏省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内, 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600多名员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均设有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系列的产品包含载重量1~10吨的柴油/汽油/液化气叉车以及电动叉车和仓储车.公司拥有自动化涂装线、整车装配线和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产能雄厚,为业务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作为凯傲集团的品牌之一,凯傲宝骊结合凯傲的卓越运营与宝骊综合制造平台的竞争优势,为大众市场提供实用可靠的产品, 并通过规范化的优质服务, 成为全球市场上领先的经济型叉车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