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卓一人下行三向AGV叉车助力新能源行业打造智慧工厂

2024-03-13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调整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储能产品需求逐步扩大,为把握发展机遇、提升市场竞争力,不少新能源企业开始引入自动导引式物流装备,以产业数字化智...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调整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储能产品需求逐步扩大,为把握发展机遇、提升市场竞争力,不少新能源企业开始引入自动导引式物流装备,以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手段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卓一智能叉车AGV项目在某储能制造企业成功落地运行。以智能物流技术助力客户实现出入库全流程自动化,推动企业仓储数智化转型。

项 目 背 景

该客户是行业内拥有最全资质认证的储能厂商之一,专注于锂电池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并提供领先的全场景储能系统及定制化解决方案。目前,该企业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际市场。

客 户 痛 点

仓储库位不足

随着订单增加,存储库位量明显不足,难以承接企业大规模生产、持续开拓市场的需求;

人力成本升高

企业产能迅速扩张,从原材料对接生产到成品包装出入库全流程,需要增加大量人力来应对重复性、低价值的物流周转工作,企业用工成本高涨;

物流管理混乱

原料、成品入库、仓储、出库长期由人工管理,存在摆放凌乱、查询盘点困难的情况。

方 案 亮 点

综合以上难点,卓一智能叉车围绕客户企业的生产、物流工序,向其推荐了窄巷道系列无人驾驶叉车:人下行三向AGV,既可为企业提高仓储容积率,又可为其完成仓储物流线自动化升级,达到削减用工数量、降本增效的目的。

0开拓海量库容

该项目配置的人下行三向AGV叉车,专为窄通道、高位货架设计,仅需1900mm的货架通道即可实现两侧货架堆垛需求。客户根据卓一的方案规划升级了仓储货架,提升了约65%的库位数量。

0自动化替代人工

项目车辆配置高精度的定位识别技术+全方位智能避障+触碰急停开关,精准定位接驳点、灵活应对复杂场景,避免作业时与人员或货架产生碰撞、保证货物和人员安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