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辣滚烫 自成光芒——联动属具公司庆“三八”活动精彩纷呈

2024-03-12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联动属具 来源:联动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这个草木蔓发、春意渐浓的美好时节,“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联动属具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

在这个草木蔓发春意渐浓的美好时节,“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联动属具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通过“一次聆听”“一场交流”“一插花”“一片心声”庆祝属于她们的节日。

一次聆听——坚定“她”信念

3月8日上午,公司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海曙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以及在岗女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振奋龙马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巾帼贡献。

一场交流——凝聚“她”力量

会上,在座女工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对公司的感谢。吴海曙代表公司党委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为企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勇于担当,进一步贡献聪明才智。要更加自觉主动地担起责任,把实现自我价值与企业发展紧密相连,把个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根植于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二是奋发进取,进一步提升文化素养。增强求知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既要在刻苦钻研中汲取新知识,还要在不断探索中掌握新技能,在生动实践中练就新本领,努力把自己锻炼成知识型、事业型新女性。三是弘扬新风,进一步彰显女性美德。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工匠”精神与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结合起来,把推动企业发展的“半边天”作用与家庭生活的独特作用结合起来。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公司巾帼标兵和先进女职工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启动了第十“书香三八”征文比赛活动,工会主席向女工代表赠送活动图书。

一篮插花——彰显魅力

座谈会结束后,插花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花艺师从花朵搭配、注意事项等方面悉心指导,女工们跟随老师的示范讲解,修剪设计、整枝重塑不一会儿,一篮篮赏心悦目的作品展现,错落有致创意十足,映衬出甜美的笑容大家互相欣赏并合影留念

一片心声——见证“她”精彩

她们是丈夫心中的贤内助,是孩子眼中的女超人,是父母嘴里的乖女儿。更重要的是,她们是最好的自己。生活中她们多姿多彩,用拍照、瑜伽、旅行等爱好,闪耀着女性的光芒。但换上工作服的她们,即刻变身为履职尽责的“国企战士”。让我们随镜头一起走近她们,听她们深情的告白。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首先祝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然后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来自一线的镗工余秀芳说道。焊工彭文霞说:“今天很高兴受到组织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为联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面貌和风采,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工作激情,号召她们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海曙讲话

巾帼标兵和先进女职工颁奖现场

赠书仪式

花活动

合影留念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占地面积95亩。是集工程机械属具及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造纸、仓储、港口、化工、建筑、冶炼等行业,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搬运的高效智搬运设备。

目前产品型谱已达2150多种,关键零部件实现自主开发、制造,众多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专利,积极参与并主导制定工程机械属具行业标准。公司先后被评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6年3月17日,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 “LDSJ”牌叉车属具荣获2016年度安徽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公司将坚守新发展理念要求,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升级换代步伐,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联动属具朝着工程机械属具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