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两会季丨张天任代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24-03-06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全国人大代表、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参加开幕会,听...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全国人大代表、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参加开幕会,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来源:新华社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倍感鼓舞,倍受振奋。”开幕会结束后,张天任代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难掩心中的激动。


《工人日报》《新京报》、第一财经等媒体报道了张天任代表畅谈《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感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