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赢在开门,胜在阳春 | 集团领导为员工送去开工慰问祝福!

2024-02-20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集团 来源:柳工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赢在开门,胜在阳春。2月18日,正月初九,龙年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太平,党...

赢在开门,胜在阳春。2月18日,正月初九,龙年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太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赖颂平,董事会秘书、行政总监左芳等集团领导深入到各职能部门和子公司走访慰问,为员工送去开工祝福,向大家拜年。

人勤春来早,员工们早早到岗,整理工位,精神抖擞地在部门、单位门口列队等待。“大家新年快乐,开工大吉!”上午8点30分开始,集团领导班子依次来到集团各职能部门、置业公司、人力公司,以及食品投资公司走访慰问,与员工们亲切握手、倾心交谈,带着满满的新春祝福,为大家送去春节大礼包和“红火”福袋。集团领导们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福大家在新一年里事业如龙般腾飞、生活如糖般甜蜜。员工们个个都洋溢着新春灿烂的微笑,与集团领导们一同打开新一年的“大门”。

郑津在慰问中勉励员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不断前行,以铆足干劲的精神状态与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协同发力、创新发展,为柳工集团打响一季度开门红贡献更大力量,为“加快建设一流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挺膺担当、突出作为。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热情问候和祝福让各部门、子公司员工都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员工们纷纷表示会迅速收心、调整状态,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奋发实干、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推进集团公司202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凝心聚力、勇作贡献!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